作者:綠的小金剛(不在線上)
日期:2011-10-28 19:42
瀏覽:6843
回覆:0
  加入討論   
  
2011綠色生活博覽會熱鬧滾滾,2天湧現3萬餘人

環保署為引領全民走向綠色生活,特辦理「2011綠色生活博覽會」,於1026日假台北世貿中心熱鬧登場,秉持「就是要環境保護,就是要綠色生活!」,開展2天參觀人數已逾3萬人次,展期只到1029日,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到場參觀,並體驗食、衣、住、行綠色生活!

環保署表示, 為將我國推動的綠色生活、綠色產業、綠色城市成果推上國際舞台,並掌握國內外綠色商機, 環保署、經濟部、外貿協會分別舉辦「2011綠色生活博覽會」、「2011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」、「2011台灣智慧綠色城市展」三項展覽盛會。此次綠色生活博覽會與國人的日常生活最息息相關,展期首日即湧現大批學校的學生、社區及民眾排隊參選人龍, 大家都在等待著環保主題館體驗、環保產品知識汲取, 以及將好穿、好吃、好玩、好用的綠色商品帶回家, 參展廠商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的看家好本領,隨時隨地送出精美好禮, 讓參觀民眾驚喜不斷!

環保署說明,博覽會現場最受矚目的,包括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提供3D電影動畫車3D影片播放、舞台活動區的綠色生活有獎徵答、民眾機智搶答、互動遊戲等,還有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教導現場DIY組裝二手電腦與參展攤位體驗活動,讓民眾感受低碳風潮無比魅力,低碳生活指日可待!

2011綠色生活博覽會」台北世貿一館在B區展出,每天上午10:00到下午6:00免費入場,歡迎大家來體驗綠色生活,另環保署準備精心小禮物(植栽罐)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敬請把握!







  加入討論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    
搜尋:
欄位:
類別: